close

 

在盛開與飛散之間,總該固定下些甚麼。

 

 

 

 

 

台北沒有了妳會變成什麼樣?
夜空依舊美麗無暇嗎?
酒依舊好喝動人嗎?
我依舊是我嗎?
妳依舊是妳嗎?
我們依舊是我們嗎?

上海很近。
上海很遠。

無論我給妳多麼燦爛的笑容和多麼絕口不提這一切關於別離。
無論我多麼假裝無所謂。
無論我多麼已經開始思念。
無論我多麼脆弱在寫這一些。


想到妳為我落的淚。
想挑一首歌給妳。

從不擅長分離。
不知道能不能像妳在機場給我的驚喜派對那樣勇敢地面對分離...


不,其實我知道。
我無法。




『在任何慘澹的窘境中,就一笑置之吧~
這時候的笑容不是快樂,而是試著在混亂與殘酷的現實中保持平靜。』



謝謝妳的美好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因為我們知道

這天終究會來到
所以不計較
只要彼此可以過得更好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Girl you know that, right

one more step
that's all that we have left

謝謝妳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