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2, 2011   Wrote in Taipei

 

路易寫到:
「週旋在愛與不愛之間,只是不停墜落。
哪有不愛?愛死了。
心愛的人面前,可是會詞窮、手忙腳亂的。」

是啊~
我們都無法預知愛不愛的可能性,也無法衡量是否「愛得合理」。
我們都期待自己能保持優雅與世故,最後即使兩人之中誰贏了又如何?

When relationship turns into relationshit, things are getting ugly...

 

 

如果說成熟就是學會計算愛的可行性和毫無保留的可行性...
如果說成熟就是去計算愛的重量...
如果是這樣,我寧可保留赤子之心。


And when we went to where we've been
Was it just for self?
Come on we'll sing, like we were free.
And here we go there's nothing left to lose

Maybe it's because I kiss you too much
Maybe that's why I kiss too little
Don't make it about the fact. Let's get stinko...
別糾結於事實,讓我們一醉方休...


Pat 說:
" How should we protect someone dont know how to love?
And take the backfire of loving? And seeking for protection? "

也許是因為傷痕累累導致我們變得如同刺蝟一般。
遺憾地是每個人都曾有不堪的戀情。

自我保護與害怕受傷形成一場兩人都怕輸的戰爭。
無聊又冗長的遊戲總是讓人失去耐性。
即使在曲終人散之際,也依舊零亂與痛苦。


美國最近新興的單字:irritainment/ 負面娛樂(讓人嫌惡卻又欲罷不能的娛樂節目和媒體內容)
我們變得鍾情於這樣的負面娛樂卻又樂此不疲?

 

到底為甚麼我們要賦予愛情這麼多神聖的意義?
為何眾人執著在把真愛和永恆畫上等號?
人類無法戒掉貪婪這個習慣嘛?

 

無論現在我做了甚麼,請相信那一刻我是真實的。
不要因為短暫而否定曾經的存在。

我們被自己困住。
在追尋一種根本不可能存在的自由同時,卻又奢望愛。


如果說痛並快樂著... 我不怕痛,只怕不夠快樂。
真正痛到死處才能夠活。


心和口的距離依舊遙遠。

「如果你愛著我,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只是離開還依然美麗。」
蔡健雅唱著。

甚麼是遠距離呢?

 

所有一切關於我的美好都將與你無關...
想到這我不禁難過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