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愛情世界裡是個飯桶,最大的問題在於我那愚蠢的完美主義。

我將自己當作愛情電影裡的女主角,在愛的死去活來時幹盡一堆蠢事。
然後依循慣例,本著自以為是的悲劇性格來個悲劇的結束… 


也許是這種惡搞的特質不受上天眷顧,所以我陷入無止盡的可笑循環。
愛上一個人→惡搞→自以為是悲劇英雄地提出分手。


是呀,完美的愛情都必須有個悲劇的結束。
紅樓夢、亂世佳人、魂斷藍橋、東京愛情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 


若是規規矩矩的相愛、結婚、生了二個小孩、一男一女差三歲,兒女長大有著不錯的學歷。
兩人退休、攜手環遊世界,活到八九十歲,其中一個死亡,活著的那個感恩又緬懷,過了幾年再死去,葬在他的旁邊…
似乎太平淡無奇。


那種轟轟烈烈的史詩般愛情才顯得有趣。
見面時光陰似箭,分別時度日如年。
每天相處每天見面,分開時還要講電話、e-mail、傳簡訊。
吵架摔電話,用力甩門,吃飛醋,因為愛而變得幼稚不可理喻,然後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分手…
厚…人生真是起勁!


我在愛情世界裡是個飯桶,不能再這樣惡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