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睡我家吧

先找個沒有情人餐的餐廳
好好吃吃聊聊

慢慢的吃
慢慢的聊
很悠閒很輕鬆

也許就像上次
日本料理店吧台的最角落
溫熱的sake
微嗆的芥茉
偶爾你的右手會放在我椅背上
專注的聽我說話
偶爾你會輕輕的吻我臉頰
我喜歡那樣

或是我帶你去我愛的那個路邊海產攤
台灣生啤酒很冰
菜又鹹又辣
你滿身大汗
我滔滔不絕
說一堆你聽過三百次的話

也可以去一個我倆都沒去過的館子
可能菜很難吃
我們批評卻仍舊吃著

然後回家
親親你
我們抱著睡覺
很早很早就睡
睡得飽飽的
再很早很早起床
我煎蛋
你煮咖啡
吃完早餐你開心地去上星期天的班
我去補因為你呼聲太大沒睡好的覺


這才是我要過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