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似乎是來隱世的,來紐約隱世真是昂貴。



下週開課之前,我都會待在自己分租的小房間。
沒有菸、沒有酒、沒有電視、沒有電話、沒有party邀約、午夜十二點入睡、清晨八點起床。

完全的怡然自得。


除了步行到街上的商店買生活必需品外,就是寫作、寫作、寫作。
偶爾我會與商店的一個白人少年聊天,他總是稱我女孩,殊不知這名東方女子已經三十爛漫。


離開台北的高級公寓,窩在這個狹小雜亂、樓上不時傳來咖拉咖拉木板聲音、與其他二人共用衛浴的分租小房間裡,竟然得到這份意料外的平靜。



我不想當暢銷作家,我想得普立茲獎、我想寫一本哲學課本、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