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窩瘋的結婚生小孩,但我卻很難為他們祝福,大部分都是悲劇的開始。
所以我只好把自己準備好,隨時陪他們流淚的時候乾一杯。

這跟我不婚無關,悲劇就是悲劇。
奉子成婚是悲劇,貧窮夫妻是悲劇,為了佔有是悲劇。

以為婚姻是天長地久的是悲劇。


我好主觀。
不過我會是個好太太,如果你劈腿,我會放生。
你只是在婚姻中發生了愛上另一個人的事情,這不會讓我否定你曾經真實的愛。
如果我們性生活變得平淡,我會知道理所當然。
如果生活只剩柴米油鹽,而沒有了談情說愛,我會無趣枯萎,但也只能看淡。



所以我有能力成為一個好太太,卻不願成為一個好太太。


-------


山姆說:我剛跑去吃了碗三商巧福牛肉麵。剛吃的一剎那心情著實不錯,一吃完就很悶。
Amanda:我懂這種心情,吃完就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