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乎妳愛不愛我
我只想要得到好好的對待
雖然也想純粹的愛
但只要妳好好待我
就算不真心愛我 我也能繼續的愛

所以只要妳演出一場愛我的戲
真相並不需要表態
可以理解人為了擺脫寂寞演戲
這不是人生的失敗

合音:唉唉唉~裝豪邁 嗨嗨嗨~是你活該 


愛不愛本來就虛幻
某些瞬間妳的確真實的愛
不會因短暫而deny
不需無時無刻愛我
有時妳可以偷懶 甚至是張冠李戴

不是我豪邁是愛情我不敢期待
如果妳倦怠請離開
我會忍著淚繼續作黃金單身漢
祝福妳尋找到真愛

合音:唉唉唉~真無奈 哈哈哈~繼續發呆

喔愛神已將我淘汰
我會繼續抱著那鴕鳥心態
掩飾對愛情的無奈
喔何嘗不想要真愛
我只是像個乞丐 就算是虛假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